內容來自sina新聞

馮侖放棄萬通實際控股權 上半年凈利潤同比下降六成

  北京商報訊(記者 阿茹汗)在經歷瞭今年8月的高管大換血後,萬通地產(萬通龍山逸墅 萬通新界·紫藤堡)上周五發佈公告宣佈,嘉華東方控股(集團)有限公司成為萬通地產間接控股股東,至此馮侖告別瞭萬通地產實際控制人之位。

  萬通地產公告稱,"經公司與控股股東萬通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核詢獲悉,嘉華東方控股(集團)有限公司將受讓萬通控股一定比例的股權,從而達到嘉華控股成為萬通地產間接控股股東、萬通地產實際控制人變更的目的"。

  公告另交代,交易完成後,萬通控股依然是萬通地產控股股東,馮侖依然持有萬通控股的股權、萬通控股的重要股東並擔任董事長。

  對於萬通的此次股權變化,業內稱,這是繼宋衛平之後,又一名房地產大佬選擇出售自己一手打造的企業。

  不過,馮侖領導下的萬通地產業績持續下滑已是不爭的事實。半年報顯示,上半年營業收入同比下降超五成,凈利潤同比下降六成。

  >>10月25日新浪樂居樂動金秋大型看房團啟航!15線路,近百樓盤!包吃包喝包車!【點擊報名】

  >>樂居聯合京華時報調查:地鐵漲價對樓市有何影響?











新聞來源http://b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4-10-20/07482951107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tmurrayg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